Sunday, August 31, 2008

该来的不来

有 个人家里办喜事,摆了几十桌酒菜,可是看看时间过了,还有一大半的客人没来,于是心里很焦急,便脱口而出道∶[怎么搞的,该来的客人还不来?]一些敏感 的客人听到了,心想∶[该来的没来,那我们是不该来的咯?]觉得如果再待下去的话,就会被主人说不要脸了,於是便悄悄地走了。
主人一看又走掉好几位客人,而那些没来的可人仍然没来,心里越来着急了,便说∶[怎么这些不该走客人,反倒走了呢 ?]剩下的客人一听,又想∶走了的是不该走的,那我们这些没走的倒是该走了!於是又都走了。
最后只剩下跟主人较接近的朋友,看到了这种尴尬的场面,就劝他说∶[你说话前应该先考虑一下,否则说错了,就不容易收回来了。]主人大叫冤枉,急忙解释说∶[我并不是叫他们走啊!]朋友听了大为生气说∶[不是叫他们走,那就是叫我走了。]说完,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有时候说话时请想一想到底该不该说出口呢 ?
这就是所谓的祸从口出

Tuesday, August 19, 2008

国王的梦

有一位国王,梦到自己的牙齿掉光了。他召来智者为其解梦。这个智者愁眉苦脸地对国王说∶[陆下,每掉一根牙,就意味着你将会失去一个亲人]。国王听到后很生气地说∶[你竟敢信口开河胡说八道,给我滚出去]。 国王不甘心,下令召来另一个智者,这位智者一脸喜气地对国王说∶[高贵的陆下,你真有福气呀!这梦意味着你会比所有亲人长寿。]国王听后大喜,奖赏这位智者一百个金币。 年轻的礼官很不了解地问道∶[你对梦的解释其实和前一位智者的解释在本质上是一样的,为什么他受到的是重罚,你却得到的是重赏呢?] 智 者先讲了一个简单的故事∶[有 一位年轻貌美的姑娘,一丝不挂,满身污吏地去见国王。国王看后将她赶了出去。后来这位姑娘把自己洗得干干净净,穿上了漂亮的衣服之后又去见国王。国王高兴 地接见了她,并将她留在身边。这位姑娘的名字就叫[真理]。]智者又说∶[任何时候都要坚持讲真话,但人们听了赤裸裸的真理往往会听得刺耳,所以,在说出 真相的时候也要选择适当的方式。] 真理也需要装饰∶说话,做事一定要讲究方法,对的并不一定能让人轻易的接受。

Sunday, August 10, 2008

你敢不敢再摸光头

小两口在电影院看电影,前排正冲着两人是一位秃顶中年人。
媳妇对老公说:你爱不爱我?
老公:爱!
媳妇小声说:那你摸他光头一下。
老公咧嘴,苦笑......
媳妇:那就是不爱我!
老公无奈,伸出手摸前排中年人光头一下,中年人回头中......
老公:老张?老张......认错人了,对不起啊!
中年人无话,回头继续看电影。
媳妇:你爱不爱我?
老公:爱!我心里只有你一个人......
媳妇:那你再摸他一下。
老公流汗中......苦笑......
媳妇:那就是不爱我!并作势要走的说......
老公拉住媳妇:行行行行行行,伸手又摸前排中年人一下,中年人愤怒回头中......
老公:不对,你就是老张,别装不认识我(中年人已回过头来),真不是啊,对不起啊。
中年人看了老公一眼后,离席而去。
小两口大笑......
中年人上了个厕所又回来了。
媳妇:你爱不爱我?
老公:爱!我心里只有你一个人......
媳妇(嗲声):那你再摸他一下,最后一次了,ANG......
老公无奈,流瀑布汗滴同时又伸出擅抖滴手摸中年人光头一下,中年人十分愤怒滴回头。 老公:老张你怎么才来,刚才那人长得太像你了......
光头中年人晕......

Monday, August 4, 2008

妓女


一天.媽媽帶著小明去坐計程車.等紅綠燈時.小明看到車外站著一排女人.便問媽媽:媽.那些女人在做什麼?媽媽不想讓小明知道實情.故意騙他說:那些女人 在等老公.此時計程車便說:笑死人ㄌ.誰都麻知道那些妓女在等男人.媽媽聽ㄌ就很不高興.不久小明又問:媽媽.那妓女會生小孩嗎?此時媽媽便冷冷ㄉ開口: 當然會啊.不然誰來開計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