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蜗牛 ~ 周杰伦>

献给川震的难民

要勇敢活下去

!!!


该不该搁下重重的壳
寻找到底哪里有蓝天

随着轻轻的风轻轻的飘

历经的伤都不感觉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

重重的壳裹着轻轻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

任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

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任风吹干
流过的泪和汗
我有属于
我的天

5 comments:

emilio said...

精彩部落格!以后我会常来这儿,毕竟我比较爱读华语

不介意吧?

Philip Nate said...

I used to sing that song, butta...well, seems to me that it's still so wonderful even after so many years.

温心,感人。

狼皮羔羊 said...

小心高處不勝寒,爬得越高摔得越重.

丽庭 said...

我写了一堆信
打算透过星州日报传送给他们

doWie said...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 不能绝望"
--倔强--五月天

well~hopefully all the earthquake victims wont give up..

Thx for posting the meaningful lyr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