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巡回演出


在美国寻金热那个时代,一个巡回演出的高尚剧团,想带一点文化到西部,他们面对着一群粗俗的观众演出戏剧。

有一幕是演女主角死掉了。男主角很伤心地说:“我该怎么办呢? 我该怎么办呢?”楼上厢座立刻有人大叫:“趁她的身体还没有冰冷以前,赶快和她做爱!”这句粗俗话把整个气氛都破坏了。所以第二天,剧团的经理人跑去找警 长,告诉他这个剧团本来想带给当地的人一些高尚的娱乐,可是观众们们粗鲁的表现破坏了一切气氛。

警长向经理保证不会再有麻 烦发生。而且第二天晚上,警长亲自带了两把枪,坐在第一排,一切都很顺利,直到有一幕,男女主角表现得很热情,男主角吻了女主角,然后对她说:“啊!世界 上还有什么东西,比你的红唇更甜蜜的呢?”就在这一刹那,警长一跳而起,挥舞着双枪对观众说:“要是那一个王八蛋敢说是女性 胸部的,我就一枪毙掉他!”

3 comments:

JiaNi said...

你怎么有这么多的部落格, 我都不知要看哪一个了.. @__@

Geralvin said...

To make everything simple, u can just drop by to any of my blog and choose the categories u are interested with and it will bring you directly to what you want to read. It's that sound simple?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t. I know it is quite messy during renovation in progress.

levian said...

我也有些乱耶,呵呵!所以,我随便哪一个都去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