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接电话线

一位年轻律师在城东的一条繁华街开了一家新的律师事务所,他花了一毕资金装修他的事务所。又买了一家豪华的电话机,当作装饰。现在这架正漂亮地在办公桌上亮相。
秘 书报告一个顾客来访,对于首位顾客,年轻律师按规矩让他在侯客厅等了一刻钟,而后让顾客进来时,律师拿起电话听筒,为了给顾客更深的印象,他假装回答一 通极为重要的电话 ∶[ 可敬的总经理,我已对他说了,我们只是彼此浪费时间罢了。。。。。当然,我知道,好的。。。。如果你一定要坚持的话。。。。可是你要明白,低于两千万我不 能接受。。。。。好,我同意。。。。以后再联络,再见。]
他终于挂上了电话,面对那位在门口站着不动的顾客,好像非常尴尬。[请问你有什么事吗?]律师微笑着问这位局足不安的客人。客人犹疑了半响,低声说∶[我是技术工人,公司派我来给你接电话线的。]

4 comments:

JiaNi said...

hahahhahahah..从哪找来的笑话?
..真的很棒..^^

Geralvin said...

story book, mail, forum and friends.
Thx for coming.

Joan Luvfeelin said...

哈哈 這叫聰明反被聰明誤
有時候華麗的外表地下也只不過是庸脂俗粉
所以有時候 太多的小動作
只會帶出你小人的真面目 赫赫

emilio said...

哈哈!摆乌龙!这个真的很糗也

精明不是靠外在伪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