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爱的故事 - LOVE STORY


话说很久以前,人类所有的情感都住在同一个岛上,他们是开心悲伤智慧希望嫉妒自私… …等等。

有一天,忽然传来一个消息,情感岛就快沉没了,所有的情感都急忙准备船只逃难。唯有爱抱着她的孩子希望,打算坚持到最后一分钟。

到了紧要关头,爱没办法了,唯有向其他情感求救。

她看到了贪和自私两兄弟,自私说 不行不行,你没看到我的船载满金银珠宝吗?根本没有位置载你们!”说完贪又伸手抢了爱的行李,扬长而去。

这时,爱的仰慕者愤怒和妒嫉同时看到了她,毫不相让的向爱快速驶来,只听到 BING BANG!! 愤怒和妒嫉同时相撞,船毁人亡!!

她又看到了旧情人悲伤,急忙向他求救,悲伤摇了摇头;“哦~爱,看到你就让我想起过去,我想要独处冷静一下,你最好离我远一点!”

忽然,一艘大邮轮开着开心、喜悦两夫妇经过,爱连忙呼救!但船上正在开着派对,开心喜悦都太兴奋了,甚至没听到爱的呼喊。

爱无奈的叹气,但她知道只要她的孩子希望在她怀里,她就不会放弃。

天不绝人路,此时一位老者划着一艘舢板靠近爱,“爱,让我和你一起走吧… …”他把爱母子都救了上来。

爱万分感激,想要答谢老者,老者却一言不发,把船靠近了天堂岛,就一个人走了。

爱非常好奇老者的身份,便去问另一位老者智慧,“他是谁呀?”

智慧答道:“时间”“时间?”爱问道。

“为什么时间会帮我呢?”

智慧笑了,他意味深长地说道:“因为,爱的伟大只有时间能理解.”

No comments: